大众传媒系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91

94日下午,大众传媒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周文超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6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十分接地气,是一篇指导如何抓好落实的好文章,对做好河南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会议精神尤其是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