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专业积极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稿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7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我系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11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四号实验楼、五号教学楼,我系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空中乘务、音乐表演等专业,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各专业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教研室主任带领专业老师,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能力结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训条件、技能竞赛、学习方法、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各教研室专业教师还分别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所带课程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要求。

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对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会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学习和规划,争取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一)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二)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三)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四)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五)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六)


我系专任教师积极开展入学专业教育(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