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7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秋季实训师生凯旋

发稿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570


  

20181027日,我系2017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秋季实训师生于上午12时顺利抵达学校,为2018年洛宁县下峪摄影写生基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和专业教学工作部署,2017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的51名学生在专业教师刘永涛、刘晏春的带领下于1021日前往洛宁县下峪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摄影摄像实训创作。

下峪镇地处我省洛宁县西南部,风光秀美,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文化积淀厚重,是老师和学生进行采风实训的好地方。专业教师秉承着“快乐摄影”的理念,在“玩中学,学中玩”,既有拍摄时的现场指导又有图片剖析的教学点评。峪梯田、西施湖、王家大院、古村落等处处洋溢着光,秋季的美在师生的镜头中肆意绽放。

实训中师生拍摄摄影作品2万余幅,制作视频作品10余部。目前,师生正在积极筹备作品展,筛选照片、后期处理、设计标签、布置展架等正有序进行,期待实训作品的精彩亮相!

  

摄影摄像实训创作作品(一)

摄影摄像实训创作作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