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河南高校摄影2018年会

发稿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363


112—4日,由河南高等教育学会摄影分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高校摄影分会联合举办的摄影研讨会与创作年会在林州太行山大峡谷举行。我系刘永涛、党苗苗、孙怡华、周文超应邀参加。

会上,省摄影家协会高校摄影分会会长张新根做了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秘书长延百亮报告了《天南地北》摄影联展活动情况。年会的召开加强高校摄影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提高。

年会期间,参会教师根据高校摄影年会的创作要求进行了实地创作拍摄,并参加了河南高校太行大峡谷摄影比赛,最终刘永涛老师的《清音》和《层峦叠嶂》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我系师生参加此次年会,既能很好地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摄影摄像方面的交流探讨,也能展现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在比赛中提升了自我。

我系师生参加河南高校摄影2018年会

河南高校摄影2018年会

年会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