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与文化自信》专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585

119,我系诚邀中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朱英萍教授6号楼104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艺术教育与文化自信”主题讲座。同时,大众传媒系刘宏勋书记、大众传媒系副主任周文超、音乐专业专任教师史爽、牛帅等老师也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朱英萍教授凭着自己在艺术教育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我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艺术教育方面的实际案例。朱教授围绕三大维度进行演讲:第一、艺术是什么;第二、艺术有何作用;第三、艺术教育与文化自信。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形象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艺术教育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大家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益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资深的艺术教育家的个人魅力,必须牢记朱教授的谆谆教导。


中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朱英萍为我院师生带来“艺术教育与文化自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