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861



12月25日下午点,我系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完成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等四个基本要点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未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和目标。过去的一年中,教工支部积极配合学院党建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教育引导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一年来,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支部学习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支部组织的建设。

刘宏勋书记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就党支部在本系中的地位与作用、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员,支部书记抓党建、怎样发挥党支部委员会的作用、支部工作如何创新思维与活动形式四个方面启发大家进行思考。最后,刘书记对于支部书记的述职工作进行了简单补充,也指出了各个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在日后工作中予以改进。

我系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