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843


12月20日中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主持。

首先,刘宏勋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

会上,每个党员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

最后,在个人汇报、民主讨论的基础上,依据民主评议党员五个方面的内容,全体师生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均评为合格。会后,分别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登记表》。

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措施。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激励广大党员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更加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为新的一年取得更多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