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校体育馆举办“扬帆启航新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元旦联欢晚会

发稿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520


2018年12月23日,大众传媒系在体育馆举行了以“扬帆启航新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晚会。元旦晚会进一步深化师生对去年一年的工作总结,对新的一年有一个美好的期待,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营造欢乐、和谐、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推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元旦晚会中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用心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实力有如天籁之音般的演唱,有让人赏心悦目的舞蹈,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还有让人喜闻悦见的相声等,更有穿插的小活动,令在场的观众更加热情。这些演员们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着大学的精彩。一场视觉的盛宴,离不开表演者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对于表演者来说,同学们的认可,就是他们想要的结果,而同学们那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便给出了答案。

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依旧热情不散,对节目带来的喜悦意犹未尽。此次晚会的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努力向上和集体精神,要时刻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与他人共同在欢乐和谐、团结进取的氛围中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也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量。

  

“扬帆启航新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元旦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