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499

3月12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的工作情况,接着代表教工党支部作自查报告,总结查找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他指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以及工作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刘宏勋同志开始,与会党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高度重视。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扎根岗位,履职尽责,力争取得进步,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