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4600

窗体顶端

319日上午,我系举行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何林智主持,大众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作出重要工作指示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林智我系上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下阶段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化价值引领,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强化文化引领,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强化组织引领,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

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师生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要筑牢思想基础,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要真抓实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动员、共建共享,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精神文明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系上一阶段建设工作的回顾总结,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我系领导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期望师生能够响应上级组织安排,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系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系举行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