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24

3月16日,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众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宏勋书记指出,习近平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的讲话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重要方案,其核心要义是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具有创造、奋斗、团结、奉献等伟大精神,我们要对自己的民族充满信心,坚持“四个自信”。我们要深刻理解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要坚持的五条路径:一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二要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三要依法治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四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通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升人民幸福感;五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

在会议总结中,刘书记强调习近平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国历史的回顾,也为今后如何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我系工作落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