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薛培军深入我系数字精英训练营课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245


2019年4月2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薛培军深入我系数字实训室检查指导工作。德创教育总监管郁生教授薛院长详细做了课程介绍、这次训练的意义以及最终要达成的学习成果。薛院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对训练营课堂开展表示非常满意薛院长表示,于去年11月份建成的wacom数字绘画实训室是非常先进的,给我校的艺术类学科教学提供了必要的硬件前提,且后续提供的教学服务也给我们的艺术类学科建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河南泥泥狗在色彩构成与工艺美术设计中的运用》课题已经到了冷暖上色的学习阶段。课程一开始,管郁生教授首先做了开场白,用日本著名传说宫本武藏的故事来激励同学们在艺术之路上对自然与人及对时间要有敬畏之心,阐述了设计色彩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随后以色彩的秘密为主题跟大家讲了素描与色彩的关系,及色调和冷暖问题。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精英训练营将持续开展,研能力,不断提升我系师生素质,为的艺术类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薛培军院长在我系领导陪同下深入数字精英训练营课堂检查指导工作

德创教育总监管郁生讲授色彩秘密课程

我系师生认真学习数字精英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