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249


5月7日下午,我系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对全体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针、路径,为新时期青年工作和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做好我系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努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青春与力量。

我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