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73


20195月21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要研究周雨8位预备党员预期转正问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主持,学生党支部8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8名预备党员逐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一年预备期内的基本表现,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志愿,并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对他们经受党组织考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在场的8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周雨8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状大了组织队伍。新党员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系各项工作的推进付出努力,为我院的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预备党员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一年预备期内的基本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