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举办2019年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

发稿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922


528日,我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在学院明湖湖畔展开,共展出摄影摄像类、新闻版面和海报作品450余件。

  此次作品展历时近三周制作完成,是从2000余件的写生实训作品中精挑细选而来。期间,两个专业的带队老师和学生积极筹备、筛选照片并后期处理进行了视频剪辑和报纸版面的设计与修改最终精心制作完成新闻稿件60件,版面类作品50余张,视频作品15余海报20余张摄影作品300余幅

据悉此次作品展是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我系组织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和20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前往林州太行大峡谷开展了为期一周校外写生实训。4月27日实训结束,师生满载而归。

展出将持续到6月4号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我系举办2019年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


展出作品多达四百余件

我院师生驻足观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