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媒系举行广告专业设计作品展

发稿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456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艺术文化气氛,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624,大众传媒系主办,2017级和20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承办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图文楼二楼阅览室举行2017级广告专业毕业设计展和2018级广告专业色彩构成作业展

本次活动收到17级和18同学近百件作品。其中,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作品主要是书籍装帧作品展、vi设计(vi手册)作品展和系列包装等由周洁、王静、辛相君、关会玲、李康乐等老师做毕业季作品和色彩构成作品辅导,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在系列包装上,盒型多样化,充分结合了民族文化气息。古典中又透露了时代的创新感;在书籍装帧上,利用对图文的完没结合,展现了一种和谐之美;在vi设计上,导向正确,各具特色而作为广告专业的新生力量,大一的学生在色彩构成作品上,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体,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相比大二的作品毫不逊色。

此外,我们还邀请我系摄影专业的同学们为我们拍摄剪辑宣传视频,互帮互助,收获颇多。此次我们还积极主动申请学校明湖LED显示屏的使用,为我们的毕业作品展做良好的宣传。活动从参加作品的形式和内容上来说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提高无不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并且新开辟的摄影板块和通过LED显示屏的播放,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为今后的活动内容及方向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而今天每一位参展的,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在他们的身上都能体现。它为让我们在课下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为我们17级即将毕业的学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包装盒系列展示

书籍装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