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917


9月2426日我系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主持学院党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章节节选以及十九大报告的选取内容。

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都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研讨,让初心使命得到升华、思想政治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同志进行了点评,我系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系党总支部书记刘宏勋做了总结发言,刘书记强调,要坚持真信笃行,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要严格对标对表,真刀真枪深刻检视问题,从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到会指导


系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慧在学习研讨会上发言

系党总支部书记刘宏勋在领导班子交流会上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