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77


929日上午,我系4号108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资助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宏勋、副主任周文超、党总支副书记何林智、系办主任何金龙、团总支书记马慧以及辅导员刘存斌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林智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系前段时间进行的贫困生认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国家奖、助学金具体评审的标准要求、评审过程和公示情况。

之后,各辅导员老师依次向大会就所带班级在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流程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并同时向大会通报了各班的评定结果、评审程序、公示情况和投诉处理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班的评定工作及结果进行审定,一致认为各班在贫困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程序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公平可信。

刘宏勋书记指出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程序规范,过程严谨”, 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继续做好奖、助学金的后续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爱校,学会感恩。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奖、助学金评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成立班级和系级评审小组,并认真做好公示。相信通过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及后续工作的切实开展,一定能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