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414


12月2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的工作情况,接着代表学生党支部作检视剖析,聚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十项工作任务、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活动中深入检视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然后从何林智同志开始,与会党员逐个发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环节中,学生党支部9名党员和12名群众代表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的一次政治体验。大家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进行认真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环节坦诚相见,会议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达到了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将对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各位党员同志要清醒认识到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确定的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必须念兹在兹、一以贯之的加快落实。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