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

发稿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735


为引导党员奋勇争先、共谋出彩,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七一来临之际,我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智先后讲授专题党课。

刘宏勋书记以入党誓词引入,围绕“亮初心,对表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感染力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启迪。

何林智书记从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述,为大家上了一堂见解独到的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坚持做到三个不能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我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刘宏勋书记围绕“亮初心,对表初心,践行初心”展开党课讲述

何林智书记围绕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展开党课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