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媒系在2019年河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272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发布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结果的通知》(豫青字〔2019〕27号),我系申报的“初梦”社会实践服务队伍获得优秀项目二等奖、《“讲好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汇聚社会力量,建设美丽中国》获得优秀理论成果三等奖。

  自院团委下发评选通知后,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我系团总支书记马慧老师积极安排部署,我系学生们积极踊跃申报。在经过团委社会实践专项任务老师按要求认真评选后,我系“初梦”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全校2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院团委石宁老师和我系团总支书记马慧老师对我系“初梦”队的理论成果、宣讲视频进行了精心指导,以确保参展队伍资料能充分体现我校年度社会实践工作成效。

  本次荣获的表彰是对我系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系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以此次项目展评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持续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育人功能,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历练,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服务中锻炼成长,在社会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众传媒系在2019年河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中取得佳


大众传媒系在2019年河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