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639


近段时间,我系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领导干部带头学。系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召开总支委学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讨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支部专题学。各党支部以线上自主学、线下研讨学为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依托领导干部讲党课,联系我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和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集体给党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学习感想和体会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营造氛围学。借助微信群、QQ群转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等内容,实现了多媒体阵地学习宣传全覆盖,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多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