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尹红领老师荣获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76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我校尹红领老师荣获一等奖。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这项举措对进一步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职业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思政课教师提高业务水平,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持续向上向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使思政课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成效,努力形成在全省可转化、可推广的育人制度和模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思政课程建设,建成一批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质量思政课程,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素质过硬、创新能力强的思政课程教师团队,建设形成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影响广泛的思政课程案例库,构建良好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新格局。



  供 稿、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