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青春留住你!我校学生参加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620


5月4日,在青年的节日里,一场以“郑州∙留住青春留住你”为主题的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派出50名学生与其他17所在郑高校10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该典礼。

本次典礼用最真的情义为40多万名在郑高校应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同时宣传推介郑州人才政策,传递“‘郑’好需要你,未来皆可期”理念,引领广大青年建功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毕业典礼上,首先由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代表驻郑高校教师寄语广大毕业生接着来自3所院校的4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与郑州相知相遇相伴并彼此成就的故事。活动中,多所驻郑高校、中学和艺术团体用用青年的方式演绎《起风了 骄傲的少年》《百战成诗》《照亮青春的光》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郑州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对郑州的热爱。同时,典礼现场播放了团市委制作的《郑州青年人才政策》宣传片,解读青年就业岗位、创业扶持、安居住房、生活补贴、金融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诚意满满的政策。

最后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学生们学有所成、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大学毕业生“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广大毕业生在典礼上深情地回顾了在郑州的点点滴滴,感慨着大学时光的宝贵。参与活动的我校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期待和信心,愿意为郑州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的毕业生将会成为郑州建设的重要力量,为郑州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源:校团委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