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华道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02

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华道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参观汽车工程技术中心

参观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参观华为ICT产教融合基地

参观虚拟现实技术工程中心



5月17日上午,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华道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郑州市相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及校领导陪同调研。

华道梅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技术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华为ITC产教融合基地等国家和省市实训科研平台,对我校教育理念、教育规划、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中,潘维成汇报了学校办学治校理念、专业建设成就、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大力推进情况、招生就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潘维成指出,学校密切联系郑州产业发展实际,坚持以产业思维办职业教育,把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学校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强化职业教育实践性和职业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产业发展需求契合度,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不断提升服务郑州产业发展能力。

华道梅副主席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发展规划清晰,并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定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 稿: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影:信息中心 张 娟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