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杯”兵乓球比赛并荣获优胜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28





5月20-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胜利举行。来自省教育厅和全省54所高校的38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校由党委书记苗晋琦担任领队,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校长马振华、张建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中领导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发挥荣获优胜奖。

赛场内,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郑职院的精气神。赛场外,领导们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加强学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了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生机。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