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季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550

我校参加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

教练员在比赛中指挥学生站位

女足队员比赛精彩瞬间

男、女队全体队员颁奖仪式合影



5月16-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胜利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70多支代表队的近千名学生参加比赛,是近年来参加学校最多,参加队伍最多的省级体育赛事活动。

我校派出了男、女足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专科男子组第三名、专科女子组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专科男足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的赛制非常残酷,小组赛第一直接出线,小组第二要在六个小组中抽签决定出线,仅输一场就可能小组出局。男足队员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小组赛以三场全胜夺得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力克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突遇大雨降温,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手,可惜点球大战惜败于对手未能挺进决赛。在季军争夺战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荣获第三名,女足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他们用汗水诠释着最闪亮的青春,用拼搏弘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不屈、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来 源:体育学院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