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生态千帆起》专题技术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2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同学们积极进行实验考试


2024年3月19日,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邀请合众信泰人才生态运营总监丁彦胜先生和合众信泰鸿蒙专家讲师霍意文先生分别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和5号教学201教室举办了以“鸿蒙生态千帆起”为主题的技术讲座,吸引了大批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讲座旨在赋能与培养大学生更好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高校开发者挑战HarmonyOS算法,努力实现HarmonyOS创新,促进HarmonyOS+产学繁荣。

讲座中,丁彦胜先生从5G时代快应用的生态、开发优势等话题展开,为校园开发者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论道。在活动最后的实验考试环节,现场部分参与者还获得了鸿蒙技术专家提供的一对一指导和深度交流探讨。

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将进一步探索前沿技术、提升实践技能,获得更多发展机会及组织经验的平台,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规划,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供 稿: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