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工作的通 知

发稿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5

各处(部门)、二级学院: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养,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郑职院〔2023〕11 号)的安排,结合我实际,现就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5日,各部门自行安排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活动形式

1.形式不限。各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自救等能力实现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

2.培训人员:各单位自行培训,也可以聘请消防救援部门人员或消防培训部门人员培训。

四、活动要求

1.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活动成效;

2.要有计划、有总结;

4.严禁用学各部位固定消防设施活动中如需要相关消防器材,请提前和安保中心联系,联系人:陈玉发,电话:66662;

5.各单位在各网站上加强宣传报道

6.3月20日前,将活动活动总结电子稿和纸质稿)、新闻稿报送安保中心,纸质稿加盖部门公章。

电子稿报送邮箱:zzybwc@sina.com

五、培训机构推荐

1.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孙鹏,15290810099;

2.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宣传科普服务队,郭闪,15936263119

3.河南铭安消防防火中心,金平,电话13523079545。

仅供参考,具体的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由各单位联系人和培训人员沟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中心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