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校卫队新队员入队演讲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3

张宏献主任发表讲话

22级队员进行演讲

王凡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

2023314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保中心在六号楼102教室举行22级校卫队新队员入队演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安保中心张宏献主任、王凡老师,及21校卫队队长和22级新队员。

    首先由安保中心张宏献主任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校卫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卫队的由来和经历以及校卫队的职责,表达了对22级新队员的关怀和期望,也希望22级新队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其次大队长张佳健的的领导下开始了入队演讲,演讲中,队员们充分结合自身的情况表达了集训中的感受与收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努力提升自己,恪守训练,担起校卫队队员的责任,做一名优秀的校卫队队员。

 最后由安保中心王凡老师进行讲话,对新队员的入队演讲给予肯定并对此活动进行最后的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给22级新队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互相介绍自己认识对方,增加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校卫队的更好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