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卫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10

校卫队全体合影留念

全体校卫队队员开展素质训练


队员拉力跑比赛

2023412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保中心在京襄城遗址生态园组织素质拓展训练。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安保中心王凡老师,全体校卫队员。

活动展开前,安保中心王凡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和指导。校卫队队员在老师和队长的带领下,负重徒步前往京襄城遗址生态园,并在此进行了体能素质拓展训练。

随后,全体队员进行素质拓展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体能素质检测。训练之余,在队长的组织下进行了接力跑游戏,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校卫队的凝聚力。活动最后,队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队员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坚定了不忘初心,做好“保卫校园”工作的决心为打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的学生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