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502

就业工作是不仅是学生、家长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开拓优质生源、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1013日上午,在材料工程系办公室,我系召开了专项就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彦超、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崔鹏云主持。会后集合我系2014级全体毕业生在五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就业工作安排会,及时向毕业生传达学院相关就业工作安排和要求。

崔鹏云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就业启动仪式活动方案的内容,安排了相关招聘会的启动仪式事宜并提出相应要求;接着又对毕业班的专升本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又重点进行了关于毕业生实习就业应聘工作做出了安排及要求,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毕业生离校实习手续及要求办理,提醒毕业生积极应聘,先就业后择业,外出应聘要注意个人着装及言行举止,尤其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预防上当受骗。三方就业协议书要按照就业办要求规范填写,按时返交,毕业后要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参与就业问卷调查等工作。

会后,我系2014级全体毕业生在五号教学楼204教室集合,辅导员老师向毕业班学生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发放了三方协议书和离校实习手续相关资料,并向大家讲解了办理手续和填写要求,通知大家本周六的学院大型校园招聘会及启动仪式相关事宜,提醒毕业生提前做好心理、衣着和简历等应聘前期准备工作,抓住宝贵机会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会议,为我系接下来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系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做出了及时的指导,会后我系毕业生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文明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