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366

 427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09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改革开放史”,田良老师主讲。首先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做了介绍。邓小平是中国共产党第二代领导核心领导者;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理论的创立者。接着,田良老师分别讲解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四代领带人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改变了中国人的命运,国家的命运,党的命运。最后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进步空间。

 通过对改革开放党史的学习,同学们对新中国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投入到国家的改革开放建设之中。

(撰稿、摄影:田良;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