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引导学院全体教师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96日下午,新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五号教学楼404教室认真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海涛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该条例从公共秩序、文明出行、公共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等多个方面,进一步细化了文明行为基本规范。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条例》的内容,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照《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

此次《条例》的专题学习,提高了大家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知。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撰稿:申青冉;摄影:孙长红;审稿:滕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