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巡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79

2023228日,我院在五号教学楼204室召开“新材料工程学院巡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同志主持并做动员讲话。滕海涛同志围绕“巡查工作”、“就业和访企拓岗”、“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滕海涛同志指出,巡视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把脉问诊和政治体检。全院教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遵守职业准则、严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的巡查工作。滕海涛同志要求,面对新一年的就业形势,学院各位专业教师及辅导员老师应及时关注国家提出的就业政策,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优势,积极拓展贴合学生实际的就业岗位,为学生拓展、搭建更好的人生发展平台。滕海涛同志强调,全体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从学生角度出发,利用班会、课堂等环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春季防传染病知识,关注学生心理变化,提高学生对春季传染病、新冠病毒的防控意识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的认识,保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参会教师表示,要以巡查工作为契机,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在“拓展”上出实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好“郑职故事”,展现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申青冉;摄影:周雪;审核:滕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