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双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10


我院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讲话
新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一)
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个人情况(一)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二)
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个人情况(二)

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3519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108室召开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双评”工作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滕海涛主持。

会上,滕海涛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双评”工作,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素质、理论修养、理论水平摆在重要位置;三要强化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用党性原则规范思想、言论和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接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和群众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双评”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票》,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对党员队伍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