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方凌日锅炉有限公司开展访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29


东方凌日锅炉有限公司与我院教师举行座谈会

东方凌日就职的我院毕业生带领我院老师参观了公司的车间

为了响应河南省教育厅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建立优质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我院智能焊接技术教研室主任潘全喜和辅导员田良老师赴浙江嘉兴东方凌日锅炉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活动。

东方凌日管理部部长代茂林,人力资源室主任周荣凤,人力资源室干事王孝华,制造部副部长强宏理带领我院同学举行了座谈会,公司领导对我学院同学进行了高度评价,尤其是章博仁同学已经加入公司团委会,更是在今年的嘉兴焊接技能比拼中获得了“青年工匠”称号。随后同学们又带领老师参观了公司的车间,讲解了自己所在的各个工位的基本情况,焊接工作是辛苦的,但是同学们对工作充满热情。

访企拓岗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培养质量反馈,实现良好互动沟通。通过企业回访,学校会进一步了解社会用人单位及市场对人才需求的侧重点和专业方向,同时,学校也会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将企业反馈的毕业生实际操作情况融入到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之中,使毕业生提前感知社会,提高社会意识和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