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35



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深化诚信理念2024年1月4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22级和2023级全部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陈华、田良、刘恒源和焦璨4位老师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及自身财产安全都要重视,要仔细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出行注意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管理好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信息,注意分辨各类信息,防止上当受骗。接着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列举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引导大家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等不诚信行为,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班会的召开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有助于同学们远离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新材料工程学院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