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5



3月5日下午,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海涛、院长白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滕海涛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及消防安全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春季开学及消防工作专题会”精神。滕海涛书记强调,消防安全和实训室安全关系到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学生至上,通过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的全覆盖,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水平,压实责任,重点做好消防、拥挤踩踏、饮食卫生、校园欺凌、心理健康、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时刻排查隐患,处处消除隐患,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用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织牢安全稳定的防护网。

新学期春季开学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意识的重要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将用严谨的态度和高度的整体性意识树立大安全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学校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