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2024年3月19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海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滕海涛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教兴国强国、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等的重要论述随后,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相关内容,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大力发展数字教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最后滕海涛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助力立德树人的能力水平,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