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02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4年3月19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海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滕海涛书记传达了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视频会议和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学生公寓、教室和实训室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三要强化系统观念,全面提升应急处突综合能力。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生命教育和抗挫折教育等,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夯实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