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优化就业服务2024年3月19日,新材料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海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滕海涛书记强调,大家要充分认清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识到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促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利用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加强访企拓岗,充分挖掘对接优质企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要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成才观教育。四要督促并指导已就业学生及时签订就业协议及合同,教育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扎实推动2024年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