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重读雷锋日记 感悟雷锋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世界读书日”学雷锋主题读书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23

4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郑州市委宣传部等共同指导的《重读雷锋日记感悟雷锋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世界读书日”学雷锋主题读书活动》在河南信息广播大象新闻开播,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进行观看。

通过观看,我院师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传承雷锋精神,切实雷锋精神融入到个人的一言一行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观看活动,是我院“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前一阶段,我院在雷锋活动月中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观看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从未停止,我院将把学雷锋、做雷锋融入到教育教学和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让雷锋精神真正活在广大青年学生的心中。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