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发稿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426日,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我院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新时代新长征之路上,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养分,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向榜样看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孙中阳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