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中喜获男子团体第二名

发稿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541

4月27日,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学院操场成功举办。经班级报名、学院选拔,由我院23名教师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和52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其中,教职工组共四项比赛项目;学生组共七项竞技类项目,六项趣味类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教职工组在拔河、网球接力、定点投篮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组中,21运营管理3班李翔臣,在男子跳高和男子100米项目中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22运营管理2班贾梦瑶,在女子1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一名;21供电技术1班马乾堂,在男子8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一名;21运营管理3班牛文哲,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取得第二名;21运营管理4班张春梅,在女子400米中荣获第六名;22运营管理3班时稳稳,在女子铅球和1500米比赛中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六名;21运营管理2班刘松,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荣获第六名;22运营管理1班赵提,在男子跳远项目中荣获第六名;21运营管理2班穆枫阳、刘松,22运营管理3班李兴民、栗钰栋等四名同学,在男子4*100米项目中荣获第六名。在趣味类项目中,由22级张贺腾、李霖、吴智昊和21级赵瑞思、刘爽、李家成、魏梦妍、许璐、聂佳莉、梅孔然、赵子瑶、张一琇等12名同学,在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22机电技术2班孔焱,在男子足球定点射门中荣获第一名;22运营管理2班田佳淼,在女子篮球定点投篮中荣获第二名;21运营管理2班刘韵薇,在女子排球正面发球中荣获第三名。

最后,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下,我院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方阵和参赛运动员展现了积极拼搏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全面呈现了我院蓬勃向上、努力奋进的崭新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师生的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胡庆乐 | 审核: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