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2023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211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揭晓,我院学生成绩可喜、再创佳绩!本次考试我院共有120名学子报考了2023年专升本考试,有87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72.5%。

近年来,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学风建设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专升本工作作为推动学生高层次发展的重要途径,实施全过程关怀、全覆盖指导,全力做好学生专升本报考、课程辅导、志愿填报等工作,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梦想的伏线如此之长,不以月计,不以年计,只有朴素踏实的脚步,才有资格走向彼岸。在此,学院“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面对更广阔的未来可以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勇敢攀登,不负曾经挑灯熬过的每一个深夜!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宣传工作,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我院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轨道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专升本考生录取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