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稿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221

5月23日,我院党总支部在6#409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邢勇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习会上,首先由我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赵跃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相关内容。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邢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原文原著系统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知行合一贯通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

今后,我院党总支部将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灵活学习方式,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多样化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实践热情,切实推动学习成效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