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帮扶制度,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523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409室召开2023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邢勇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邢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最新就业落实率以及近期开展的“访企拓岗”情况,并就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状况、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措施做了分析。其次,邢书记提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贯彻落实好就业“责任到人”的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就业工作全覆盖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最后,邢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员齐上阵,搭建“大就业”体系。充分调动辅导员、专业课教师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指导+推荐”等方式,全面为毕业生就业助力铺路。二是全方位指导,强化精准帮扶。将就业指导与思想引导相结合,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思想引导和就业帮扶。三是全过程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台账,健全工作推进任务书、路线图、进度表,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