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微型党课、现场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主题公园,大家先后参观了荥阳党史馆、红色记忆、先锋广场、重走长征路、初心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随后,大家集中参观学习了园区内所展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模范人物等核心宣传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记录了宏伟的时代。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铭记初心,表达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增强了大家踏实学习、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使命感。让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