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第五届反邪教主题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23

11月2日晚,我校“防范邪教渗透,维护校园平安”第五届反邪教主题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由23级窦文锴等11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以《保持理性 相信科学》为剧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共11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伍精神饱满、表现出色。参赛队员们通过剧本创作、角色扮演和舞台表演,以感人至深的剧情将反邪教知识深入浅出地传递给现场观众,让观众深刻地体会到邪教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和创作能力。反邪教情景剧大赛是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的重要方式,我院一直以来更加注重对学生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此次比赛有助于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抵制邪教活动,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